今天約好了和S出去逛逛
『想去哪呢?』沒有主意的你問著我
『不知道呢』坐在車後面的我享受被風的吹彿
騎了許久的我們,在毫無點子的狀態下…決定去打撞球
『好久沒打了,等一下丟臉』我有點害怕
『我也不會打呀,但也不知道要去哪,要不要去呢?』S說著
『好吧…』
很久沒打撞球的我,果然呈現一種很糟的狀態…
『好渴…』極端口渴的我不停喝著可可亞
『有點甜.. 』S說著
S好奇的問著上學期雙十節的事情
『嗯~我也不知道位什麼那時跟他這麼好?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時跟他這麼好』終於招供的我說著

我並沒有說的很完全,我怕因為我的個人而造成人身攻擊…
不覺得話題轉到那邊去了…

『我想…過一陣子吧..』想起前晚的事情…我說著
『我想過這事情,但聽妳這麼說著這些事,我想妳還是考慮一下…』S說著
『為什麼呢?』
『因為我是好人,卻不是個好男人』S說著種種情事及看法
『…….』不知道為什麼,心情低落了起來,我開始有了疑問
『咚!』母球碰觸第12號球發出清脆的聲響
『沒進…』
『你先打好了』想調適一下心情起伏的我說著
沒有桌子容的下我的鏡子…
『這是在考驗我畫眼線的技術嗎』將鏡子放在大腿上,雙腳不知在顫抖什麼
『怎麼打不進呢』S煩惱的搔著頭
『你有在他們身上學到什麼嗎?』
『沒有,和他們交往我完全沒學到什麼』S想了一會兒後以肯定句回應我
『朋友和分手的女朋友分手,心情不好時都會邀我去喝酒,他們覺得很羨慕我,對感情可以很理性』S說著

男人就是太理性了,才需要女人的感性來互補。

但事實告訴我,有點無法想像一切的我陷入沉思,完全傻眼。
心裡竟有種被捅一刀的感覺…
今晚有點小憂鬱…
回到家的我還是沉思著…。
這一切讓我質疑了,為什麽和令一半在一起,要付出真心…?
為什麼呢?這問題使我頭皮發痲。
這種愛情不持久吧!
要是一方沒放心在感情上
那早晚會垮的。
這樣真的很理性,分手也不會難過。
很好沒錯...但是,你想要的到底是什麼呢?
分手後的失落與傷心,是和付出的心與力成正比的。
若是這樣的愛情,是不需要存在的。
倒不如你天天約異性出來,每天都可以換對象。
也不會被綁,高興理她就理
她更不會為了你和別人出去吃醋而吵架
至少也落個輕鬆。
深深的很想改變S,卻也不知道該用什麼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0a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