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都很烏龍..
這幾天我都不知道在做什麼
少根筋的感覺
我站在門外傻眼…
『咚咚咚…』msn傳來好友訊息的聲音…
『完了…』感覺到很無言了,沒錯…我無法回應…
不小心把門反鎖,好不容易拿蛋糕叉撬開。
果然弄得滿身大汗,好不容易可以回到房裡,坐在電腦前突然想到…會不會明天又發生一次…(應該不會這麼慘吧…)
真的很烏鴉…果然…第二天…
又不小心反鎖了…這次動了親戚家的吧叉匙,尤於是一把爛貨…用手一柪就彎掉了
直覺告訴我這次會撬很久…25分…事實驗證了一切。
感謝上帝讓我撬開它了…(感動…)
這次我學乖了…乖乖的把吧叉匙丟在門外
第三天,出去玩回家把隱形眼鏡拔掉
『喀啦!』一個失手讓我把藥水和剛拔下來的隱形眼鏡揮到地板上去
『找不到…』找了半小時,宣告放棄尋找令一隻眼
隔天…乖乖的去配了一副新的…這大概是今年的第二副了吧…呆掉…
不知道我在幹麻…一定得給自己一個教訓…因為我沒錢了…
很糟…看著自己的積蓄傻眼…。
期許自己不會弄丟這副…不然今年玩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0a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