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這麼久
總算bbs沒白看了















真是…
找房子的事只會令我嘔吐(一直很惆悵....)
\__/
特別我又是個神經病









我的喵呀~~
我整個就是感動到痛哭流涕!!!!!!!!!!










孩子的媽呀....這是個好母親節吧~不用讓母親擔心的好日子
(= =痾!奇怪的os…)
















看到那房子的地一眼
我就很有"感覺"了!!!!
是情不自禁
就先給它先訂下來
















天堂....
沒有更好的了!!!!!
又新
地帶好
房東親切
加油站很近
離市區也不遠









阿?其它的不用說了嘛!!!!好到翻掉了呀~
該有的都有了!
沒得嫌了吧!
哈哈…
真是順利
(國王的媽點頭ㄟ!哇賽~~~我果然是園丁一號咩~)
該升級了~!



離楓鬼家又近…
厚!不用說了嘛!(那個妳懂的嘛…使眼神ing..)
想看更好的電視服務嗎?
騎車不用三分鐘~
直接去跟她搶電視就對了!(以上言論不代表本人立場)





所以說~
我還是喜歡自由自在
在我的空間中放鬆自己


這才是我徐小汎的個性嘛..



剩阿斐了
徐大師作法…(ㄉㄟㄉㄟㄉㄟㄉㄟ天靈靈地靈靈…一定住的進來..)
快~~~~~~給我保佑那個孩子……






















我的寶貝們~
若是孤單的話
就一起來吧………
我們都要自由自在又有安全感的生活著







喔~我的好心情終於可以回來了…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是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0a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