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火


不要再燒了……



拜託Orz………


最近的心情為什麼可以這麼糟


誰都不想見只想靜







該死的爛個性
不知道怎麼發洩
根本就沒辦法發洩嘛!!!!!!


煩唷
想殺人



羊毛出在羊身上
到底是煩完了沒阿
痛苦死我了


討厭的感覺
最討厭煩的時候見人了

根本沒辦法開心嘛~~~~~~~~





每次都在這種時間逼我見人







真的很怒ㄟ!!!!!







假日都被佔據了
做什麼每次都這麼會找時間來台南嘛!!!


不要靠近我我真的想哭!~~~~~~~~~~~~~~~~~~~~~~~~~~~~~~~






一直逼我







王八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0a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